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CNN Radio -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電台線上收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台名稱:
CNN Radio
電台網址:
http://www.cnnradio.com
線上收聽:(24小時播放)
http://edition.cnn.com/audio/radio/cnntv.html?hpt=tv
( 使用 IE瀏覽器 可順利收聽,其他瀏覽器不明)

電台簡介:
CNN(Cable News Network)是美國的有線電視頻道,其電台(CNN Radio)網站,您除了可以線上收聽即時新聞之外,近期的頭條或重點新聞的聲音檔,也可以在 CNN PodcastsCNN Radio on Soundcloud 隨選收聽 .

關於CNN
有線電視新聞網(Cable News Network,簡稱 CNN)是美國的有線電視頻道,開播於1980年6月1日,由美國電視新聞界的傳奇人物 Ted Turner 創辦,他發想應該創辦一家新聞台,將世界各地發生的種種新聞,源源不斷地呈現在觀眾面前,CNN目前為時代華納所有,被認為是全球第一個全天候24小時播報新聞的電視台,公司總部和廣播站位於美國亞特蘭大,全球212個國家和地區的大約10億人可以收看到CNN.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cnn.com/
參考資料: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CNN

2 則留言:

  1. Page not found
    This stream is no longer available. We apologize for the inconvenience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But it's work again?! I can find this page and listen now. Thanks for sharing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