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

OH! ZONE - 台灣新興的全英文資訊 網路廣播電台



電台名稱:
OH!Zone 英文廣播電台-音樂,資訊及無窮盡的樂趣-您通向世界校園的窗口!
電台簡介:
OH! Study 是國內一家大型的留遊學教育資訊中心,該中心所設置及運作的網路廣播電台 OH! Zone 已於2009年10月7日正式開播,OH! Zone 號稱是台灣第一個100%英文全年無休的網路廣播電台,和國內第一家英語廣播電台ICRT有互別苗頭的意味, OH! Zone 網路電台的節目主要由美國,加拿大,英國,紐西蘭,澳洲的學校提供,像是美國的賓州大學,德拉瓦大學,喬治亞大學,南加州大學等,網羅了世界各地60多位DJ,播放著各類型音樂(地方音樂/爵士/福音/獨立音樂/美洲音樂/藍調/流行/雷鬼/搖滾樂等),探索校園熱門的話題或留學資訊,讓您廣泛地接觸到各地不同的口音與流行訊息,提供了國人免費學習英文的機會! OH! Zone 目前的電台台長為何伯恩(Brian Hockertz),節目總監則是過去曾任ICRT Morning Show主持人的孟瑞克(Rick Monday).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ohzone.org/index.php(英文界面)
http://www.ohzone.org/chinese/index.php(中文界面)
節目時程:
http://ohzone.org/chinese/program.php
線上收聽:
http://www.ohzone.org/live.php?radio=tue
(註:一般而言,Firefox 無法收聽,IE 可收聽)
相關新聞:
OH!Zone開播 全英語、沒廣告、免費學
美國頂尖校園電台在台開播
網路英文廣播搶市場 聶雲:ICRT無可取代
OH! Zone開播 學英語新選擇
OH!Zone在台開播 美國流行零時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