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Discoradio.it - 舞動都會節奏的義大利迪斯可電台



電台名稱:
Discoradio | The rhythm of your city

電台網站:
http://www.discoradio.it/

電台簡介:
Discoradio 是出自義大利的一家電台,調頻位置在義大利北部及西北部大區的 Emilia-Romagna(艾米利亞-羅馬涅),Lombardia(倫巴底) 以及 Piemonte (皮埃蒙特)等地,也可透過全球網路收聽,其鎖定在18~44歲的客群,據站上資料顯示每日約有超過30萬人次佇足收聽,除了音樂之外,網站也提供您電影,娛樂,新聞,環境,氣候,事件,遊戲等訊息,電台播放的音樂從90年代至今,源自全球各地熱門,流行,頂尖,優質的動感舞曲,特別是電子混音及Disco迪斯可曲風,電台標語是"The rhythm of your city!",自許是舞動您城市節奏的電台!

收聽提示:
進入官網後,點選首頁右側紅色三角形的播放圖示(如下圖)即可收聽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