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DaAi Radio - 大愛網路電台



電台名稱:
大愛網路電台
電台簡介:
大愛網路電台是出自大愛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的網路電台,大愛衛星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為慈濟基金會所屬之非營利事業,成立宗旨為透過電視傳播,淨化人心,大愛電台除了透過網路傳播之外,亦透過託播電台放送相關的節目,這些站台包括了花蓮後山電台,花蓮教育電台,台東之聲,台東教育電台,中廣新聞網,民本電台,苗栗天聲,台中望春風,台南愛鄉之聲,馬祖生活資訊台,真心之音網路電台以及中廣寶島網等,呼應了"手指輕輕一點,全球聽見大愛"的電台口號,大愛網路電台充滿人文教化內容以及慈濟人的故事,這些精心製作的節目包括了愛灑人間,後山姊妹的意想視界,真心看世界,琉璃同心圓,九點‧請開窗,音樂共和國,英文新視界,話說從前,Talk.Show.News,生活講台語以及點亮心光等,您也可以透過Radio Podcast聆聽過期收藏的隨選節目.
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newdaai.tv/
電台網站:
http://radio.newdaai.tv/
節目時間:
http://radio.newdaai.tv/?k=news&id=5

收聽捷徑:
http://radio.newdaai.tv/onair.php?q=high(高音質)
http://radio.newdaai.tv/onair.php?q=low(一般音質)
參考資料: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5%A4%A7%E6%84%9B%E8%A1%9B%E6%98%9F%E9%9B%BB%E8%A6%9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