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POP Radio FM91.7 台北流行音樂電台 - POP 是掌聲! 917 是生活!就愛一起聽音樂!



網站名稱:
POP Radio FM91.7 台北流行音樂電台
網站簡介:
POP Radio Fm91.7 台北流行音樂電台於2009年3月18日正式開播,目前的收聽範圍主要是台北都會區,內容涵蓋了流行音樂,都會資訊以及即時新聞,自許要讓「對的人在對的地點」聽見,創造熟齡族驚艷,新世代認同的流行! 電台地址位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410號17樓,董事長為張章得,台長是李維國,電台DJ包括了電台資深廣播人也曾是金鐘獎與金曲獎評審王介安,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得主許哲珮以及金鐘獎得主徐哲緯等,台呼也請來了國內女子天團S.H.E參與創作,電台在在im.tv的影音部落網站上也設置了pop917影音平台,台呼是"就愛一起聽音樂"!

POP917形象CF


網站網址:
http://www.pop917.com/
節目時間:
http://www.pop917.com/Program_List.aspx
線上收聽: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player/radio/index.jsp?radio_id=370
(註:一般而言,Firefox 無法收聽,IE 可收聽)

相關新聞:
王介安、許哲珮、徐哲緯入主POP Radio91.7
POP Radio91.7新登場 S.H.E.創作台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